竹风露

初中D班那些“烂事”

 校园:初中D班那些“烂事”

此文是回忆初中那些有趣的事情,和我们一起组过的cp。是真实改编的啦~ @请输入名称  负责奇数章节,我负责偶数章节。

Ps:初中生早恋是不对的哦~

第一章      

“不许骂脏话,小学老师没教过吗!记住你前后左右的人,一会儿出去打扫卫生!”初一的新班主任潇洒的喊完就走了。那是我进入初中的第一个印象。

        看着那些骂骂咧咧不服气的男生,我倒是没觉得不好,毕竟我也说脏话。“你好呀,我是叶瑜宸”我看着后面可爱的少女风的女生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,你好。我叫韩幽沁”真是可爱的萝莉音,嗯。不错不错。

     “我在小学见过你,是不是B班?我跟你说哦,我这个人脸盲还路痴,一会儿你可要看住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看到淑女的她翻了个大白眼。“好的。”

      当然,后来我才知道她心里其实是呵呵的。

      “郝童伊!嗨~没想到我们分到一个班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对,好久不见啊。” 一个漂亮的女孩子回道。

       我调侃她说“你那亲爱的弟弟肯定来了是不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哈哈,在后面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谁啊?”比我矮了很多的女生问我。不好意思,这绝不是嘲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奥,以前补习班认识的。她是不是特别漂亮?她还有个弟弟,是龙凤胎耶。”

     章意涵一脸惊讶“我要去认识一下。”

     “去吧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韩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等等,她叫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送给他一个大大的白眼“郝童伊”

       “奥,郝童……嗯,知道啦。拜~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拜~”转头“韩幽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集合集合,按刚才的顺序站排出去打扫卫生,不许说话,不许掉队。麻溜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真是,怎么说个话辣么难啊…… 

       幽沁竟然离我而去,我……啊,心好痛。我看到一个女生一直自己一个人,没错,就她了。

       我一直看着她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着她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着她……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她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“嘶,好冷。”那个女生左右看看“嗯,你找我吗? ”

       “哈…哈,也许是的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哦不 “哦不是不是,我是说对。你好,你叫什么呀,我叫叶瑜宸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叫王佳欣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王,佳,欣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叫我小王就行。”不是我黑她,她给我的第一印象是……黑,很黑。但是炒鸡老实,实在的那种。所以我也很乐意跟她交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  别人告诉我初中人心险恶,我还是个惜命的宝宝。

        什么?你问我刚才为什么看她那么久?人家也是要做好心理准备的嘛。

      ……   

     “叶瑜宸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”我的小学同学加损友章意涵气愤地向我走来。 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谁,叫那个,董思岑,小升初全市第一了不起啊!他竟然不理我,我就是想认识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董思岑?哦,那个可怕的孩子。“人家说不定高冷呢~”

      “高冷个x”

       “哈,哈哈。”

    …… 

    我和一个有点黑看起来很实在的女生被老师分配扫走廊。

     我做了很久的心理准备,开口“咳咳 你好,你叫什……咦?你怎么那么眼熟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唉,我是小王。” 

      我一脸惊恐的看着她,她也一脸无奈的看着我“哈……对不起呀~”

      从此 ,我这个10分钟内竟问同一个人两次名字的英雄事迹在初中校园传播开来~



下一章无限咕咕咕

评论(2)

热度(2)